Maackia

杂食居多
随缘更,因为忙
不常上lofter,但每个人评论我都有仔细看的,谢谢喜欢我!!

【all德】黑色巧克力(一发完)

非自愿型couple,ntr有,超级憨憨的文笔

在暖色的灯光下,热恋期的情侣往往会交换一个吻,然后紧紧相拥。

德拉科坐在图书馆僻静的一角翻阅手中的书籍,一边看一边皱眉,他的这副模样映入汤姆·里德尔的眼中,令他心生好奇的离德拉科近了些,当然也是因为正好他找德拉科有事。得幸于他敏锐的听觉,德拉科那小声的抱怨一字不落的被他清清楚楚听见了:“梅林的吊带裙啊!这我怎么做的出来?更何况是对于哈利那个不解风情的傻瓜……”哈利?那个哈利·波特?里德尔微微眯起双眼,显然是对于听见这个名字很不愉快。

里德尔慢慢走到德拉科背后,刻意掩去声响,往德拉科面前的书籍看去,“送他巧克力也许……”他刚看清楚这几个字书籍就被立刻合上了,伴随着书被合上的声音,还有德拉科的惊叫:“哦,老天?!里,里德尔学长你怎么会在这……”也许是心虚到了极点,声音慢慢弱了下去,他的双眼一直在回避着里德尔,脸颊两边慢慢染上红霞,里德尔静静的盯着德拉科只是微笑不说话。

德拉科却是转念一想,分明是里德尔先偷窥他的,他为什么心虚?德拉科似是忽然反应过来了,恶狠狠的瞪着里德尔,声音也变得理直气壮:“我想,偷窥他人私事实在不是一个有风度的绅士能做出来的事,你说对吗,爱站别人身后的里德尔学长?”里德尔抿了抿薄薄的唇,然后展开一个微笑,慢慢说道:“很抱歉德拉科,我只是看你那么专心不好打扰到你,想离你近些喊你而已,说是偷窥,我可是会伤心的。”德拉科看着他笑的样子,被他盯着,不知道为什么心底发怵,莫名的恐惧使他不敢在纠缠这个话题。

德拉科说道:“那好吧,我现在不忙了,你有什么事情吗?”语气捎带焦躁,里德尔眼眸暗了暗,说:“马上就是圣诞节了,你有什么安排吗,如果没有,一起去喝杯黄油啤酒怎么样?我记得你惦记了很久。”德拉科似乎有些心动,但是他还是犹豫的拒绝了:“抱歉,我有点事,恐怕没办法答应你,以后有空在说吧。”里德尔嘴角笑意微微变浅,问道:“什么事情呢?可以让你拒绝这样诚恳的邀请?”德拉科突然眼神有些躲闪,说话也吞吐起来:“哦,我想你也知道的,我们家一直有回家过圣诞节的传统,那很温馨,我挺喜欢的,所以,嗯,抱歉了里德尔学长。”

小骗子,里德尔微微偏头。也没有继续和德拉科深究这个问题,装作无所谓的样子与德拉科告辞,只是他走的时候,黑色法师袍下的手紧紧握住了魔杖。德拉科并没有仔细看过留校表,因此他并不知道汤姆·里德尔选择圣诞节留在学校。

很快到了圣诞节,雪下的很大,世界变得白茫茫的。德拉科伸手摸了摸怀里的东西,还好没化,得抓紧时间了,他这么想着。德拉科快步走向与哈利约定好的地方,步履透露出他愉快的心情,同时有人却在阴影处窥伺着他。他与哈利约在了一棵槲寄生树下,他确实是故意选在这的,是他赤裸裸的私心。

因为是圣诞节的缘故几乎大部分人都回家了,也就零零散散的几个人在学校里,德拉科也心安许多,他等候在了槲寄生树下。他低头看着自己黑色的靴子,因为这冷风开始埋怨哈利怎么这么慢。突然有人抱住了他的腰,他以为是哈利,有些欣喜又有些埋怨的回头叱道:“为什么这么晚?害我等……”他看清楚了是谁抱住了他,不是哈利那个傻瓜,而是汤姆·里德尔,被自己骗了的里德尔学长,德拉科吓得脸色苍白:“你……”里德尔伸出一根手指抵住德拉科红艳的唇,笑了笑,说:“嘘――亲爱的,我想你是在等我?”

德拉科惊恐万状,一时间像是被扼住喉咙说不出一句话,恐惧如同附骨之蛆,使他失去行动力。里德尔看着他这副模样开心极了,又贴近他耳朵边说:“一对正在地下恋情的小情侣打算今天私定终身?我猜的对不对?嗯?亲爱的德拉科。”德拉科哑然,里德尔收紧了他搂着德拉科的手臂,然后他听见里德尔说:“ Stupefy .”(昏昏倒地)那声音像是情人间的窃窃私语,又像毒蛇的嘶鸣。德拉科瞪大了眼睛只能发出颤抖的乞求:“不……”他的意识归于黑暗。

里德尔抱紧德拉科软倒的身躯,金色的柔软短发落在他颈窝处,有些瘙痒,里德尔轻轻拍了拍德拉科单薄的脊背,像是哄不听话的孩子一样,然后把德拉科一直小心藏在怀里的东西拿了出来,是用绿色的纸包着的,他毫不留情的撕开了它,里面是黑色的巧克力,里德尔取了一颗放在嘴里,真的是甜的过了头,他咬碎了巧克力,然后把剩下的那些连带着包装盒一并扔进了不远处的湖里,“咚”的一声之后便没了声响。里德尔抱着德拉科离开了这里。

就在他们离开没多久,哈利气喘吁吁的赶到了约定地点,他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昏昏沉沉的丧失精神没有力气,直到刚才才好些,他就立刻奔往这里,雪下的很大,掩埋了人们的踪迹,哈利怔怔看着槲寄生,为什么德拉科还没来?不知为何,总感觉自己好像错过了什么。他等了德拉科一天,他还是没等到他。

第二天,里德尔牵着德拉科的手出现在大众面前,他们如胶似漆,好像,正在热恋中的情侣,里德尔向大家公开他和德拉科正在恋爱的消息,德拉科一直含情脉脉的看着里德尔。哈利手中的书本掉在地上,而他只是看着人群中的里德尔和德拉科,好像失了魂。

里德尔紧紧握着德拉科的手,一边和身边的人交谈,在有人问道:“为什么现在突然公开了?”时,他正好看见哈利失魂落魄的模样,然后笑了笑说:“昨天我和德拉科在槲寄生树下……”后面被隐去,但不妨碍众人的猜测,当即暧昧的看着二人,而德拉科却是浑然不觉,他的眼中,只有汤姆·里德尔,他真挚的爱人

热恋期的二人,昨天在汤姆·里德尔的卧室里,在暖色的灯光下,交换了一个吻,然后紧紧相拥。


难产三天,终于好了。最后是里德尔下了迷情剂,他本来不想这么快行动,但是他被嫉妒冲昏了头,哈利的失约也是里德尔作梗。


评论(9)

热度(33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