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ackia

杂食居多
随缘更,因为忙
不常上lofter,但每个人评论我都有仔细看的,谢谢喜欢我!!

晚间甜饼

又是深夜才回来,又是。德拉科躺在卧室恨恨的听着门开的声音,这已经不止一次了,不管他怎么在里德尔面前,暗示或者明说他对于他晚归的不满,里德尔也只会歉意的笑笑,与他交换一个吻之后又不作任何回应,他真的是受够了。

老实说,要不是他们的女儿――裴洛拉·里德尔十分粘着双亲,离不开人,依他的性格早就收拾行李离开这个伤心地了。

德拉科听见卧室门开的声音,故意赌气装睡,不看过去,爱人这小脾气里德尔也是十分清楚,即使看穿了德拉科的小把戏也并不生气,他没有开灯,只是走到床边为德拉科拉了拉被子,然后伸手抚了抚他柔软的金色长发,就又起身向外走去。

这可气坏了德拉科,他才不相信以里德尔的敏锐看不出来他是在闹别扭,可他居然没和他解释安抚他?!他一定不爱我了,我就知道他这个负心汉只是为了女儿,不想伤害一个孩子才没和我离婚!德拉科气急败坏的想。他实在咽不下这口气,决定跟着里德尔看看他在做什么。

德拉科披上隐身衣,小心地跟着里德尔,直到他发现里德尔来到了女儿的卧室门口,德拉科有些疑惑,然后他站在门口墙边偷听着里面的动静。

里德尔悄悄开了女儿的卧室门,然后静静走进去在女儿床边蹲了下来伸手摸了摸那随了德拉科的金色头发,德拉科有些疑惑,然后他听见女儿似是醒了过来。“Daddy?”女儿小声的叫着里德尔,里德尔轻声回道:“嗯,是我。”裴洛拉伸手抱住里德尔的手臂,轻轻用脸颊蹭了蹭,然后说:“最近你回来好晚呀,Mommy超级想你的。”

哪,哪里想这个混蛋了?!德拉科有些羞恼的想。然后里德尔笑了笑“是吗?”这个混蛋什么意思!如果不是想知道里德尔到底想干什么,德拉科早就掏出法杖打他了。里德尔用魔法点亮了床头灯,然后裴洛拉眨了眨眼睛,突然问道:“Daddy,你爱我吗?”里德尔注视着她稚嫩的脸庞,说:“当然。”裴洛拉又问:“那Mommy呢?你不爱他吗?”

德拉科几乎抓狂,这小姑娘在说些什么啊?当然,主要是他也有点害怕听见那个令他悲伤的答案。里德尔似乎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沉沉说道:“我当然爱他,我爱着你们,你是我的唯一,而他,是我的永远。”德拉科几乎瞬间窒息了一下,他耳朵渐渐变红,然后默默回了自己卧室。

等德拉科离开后,裴洛拉狡黠一笑,“Daddy,看起来Mommy已经不生气了。”里德尔也笑了,然后低头亲吻女儿的额头然后说:“看起来是的,十分感谢你能配合我,我的小公主。”裴洛拉眨眨眼睛也回吻里德尔的脸颊:“不客气,那么Daddy晚安。”“晚安好梦。”

灯光熄灭。

评论(4)

热度(2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