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ackia

杂食居多
随缘更,因为忙
不常上lofter,但每个人评论我都有仔细看的,谢谢喜欢我!!

【all德】GREEDY

性转德拉科,有些目中无人的大小姐,谁都不爱,谁都爱她,反正众人都挺乐在其中的。

今天有斯内普教授的魔药课,又到了和斯莱特林的那群自私自利的人共同上课的时候,哈利一边撑着下巴一边发着呆,不知道在专注地想什么,就连罗恩和赫敏坐到了他身边也毫无反应。

赫敏和罗恩对视了一眼,然后赫敏轻轻咳了咳说道:“嘿!哈利你在想什么?你这样子好像被谁下了迷情剂一样魂不守舍。”哈利猛地一惊,发现是赫敏和罗恩二人,眼神有些躲闪,回应到:“哦,我在想接下来的魔药课会是什么样子,你该知道我有多讨厌魔药学习,尤其是和斯莱特林的那些家伙一起,真的相当令人烦恼。”赫敏摊开手耸耸肩,一副无可奈何的模样,回道:“那也没办法,总不能逃课了,不然我想斯内普教授一定会恼怒的扣格兰芬多整整一百分。”是个冷笑话,一点都不好笑,哈利回敬一个礼貌性的笑容。

一旁的罗恩突然出声附和道:“和斯莱特林的那些人一起上课,说真的还不如让我去上变形课的好,尤其是面对那个不可一世的德拉科·马尔福时,简直是折磨!!”哈利眨了眨眼睛,说道:“确实,她是个不折不扣的小恶魔。”说完,哈利再次陷入神游。

赫敏和罗恩见他又陷入了神游,只好无奈的再次对视,二人都从对方脸上看出了疑惑的神情。赫敏思忖了一会儿,再次出声道:“哦!!梅林在上,你们还记得魔药课是什么时候吗?”罗恩皱皱眉头,随即露出惊惶的表情,他和哈利一同叫道:“五分钟之后!!”“所以朋友们,我想我们得赶紧走了现在。”三人慌慌张张地赶往了教室。

当三人马不停蹄的赶到教室时,大部分人都已经到了,哈利到了座位上,环视了一圈教室却并没有发现他想看见的人,只好收回目光垂头看着桌面。突然有很多人的脚步声靠近,哈利抬起头看向门口,一群人前呼后拥的拥簇着一个女孩儿慢慢走了过来,那女孩儿走在最前面,身姿曼妙,体态优雅极了,她踩着黑色的小皮鞋轻轻巧巧的进了教室,哈利眼睛亮了亮,来者正是德拉科·马尔福。

德拉科微微昂着头,姣好的面容上满是高傲的神色,一头铂金色的长发柔顺的披在脑后,银灰色的双眼只需一个轻瞥,就能轻而易举的勾住他人的心神,但她却似乎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一般,只是漫不经心的模样,她像是“神的恩惠”的化身――维纳斯,让人满怀念想与爱。

站在她身边离得最近的是个黑发的男生,扮演着如同守护者一般的角色,或者说像是传说中的巨龙在严守着他的宝石更为恰当,他紧紧挨着德拉科,寸步不离。哈利认得他,他叫汤姆·里德尔,是个混血的斯莱特林,是个特别的人,分明混血种在斯莱特林该被排挤,该被欺侮轻视,可他却似乎颠倒了一切,成了上位者,甚至能靠近德拉科的身边,成了她的“骑士”。

德拉科慢慢走了过来,她与哈利坐在同一排并且是与里德尔搭档。德拉科斜斜倚靠在里德尔的胸膛,金色的长发紧紧贴着里德尔的衬衣,然后转头向哈利恶劣一笑,说道:“波特,你居然还有勇气来上魔药课?让我猜猜,你是不是已经买好了新的坩埚,并且做好被斯内普教授惩罚做卫生的准备了?”哈利张了张嘴,但好像被什么堵住了喉咙一样一个词也说不出来,脸颊却仿佛被气的染上红色,德拉科看他这样不由得捂嘴低声嘲笑起来,仿若银铃般的笑声从她口中传出,像是化成了绳索缠绕着哈利的心脏。

里德尔垂眸看着德拉科,眼中是不可窥探的暗沉,抬手将德拉科耳边的几缕碎发别回她耳后,然后低头凑近她耳边沉声说道:“嘘――德拉科我想斯内普教授快来了。”德拉科被他说话时带出的热气熏红了耳朵,打了一个小小的颤抖,然后略带不满的看向里德尔,抬起她纤细白皙的小腿,用脚轻轻踢了踢里德尔的腿,里德尔喉咙里发出隐忍的闷哼,德拉科直起身离开了他的胸膛,然后偏过头看着面前的坩埚,小声的嘟哝:“知道了,真是烦人,离得那么近做什么呀……”里德尔笑了笑,然后不着痕迹的侧了身,像是在掩饰着他下半身的变化。

哈利没有错过里德尔的举动,几乎是瞬间的,他明亮的绿色双眼布满了阴霾,他微不可闻的说着:“肮脏,虚伪。”他的双手紧紧握着,捏的几乎泛白。

评论(20)

热度(45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